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領妻回家教訓 女星讚man「我越來越愛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甄莉日前和黃鐙輝老婆萁萁、何妤玟一同至澳門旅遊,不料萁萁發文抱怨飛機餐惹議,今甄莉錄製TVBS《上班這檔事》被問到此事則表示「萁萁被媒體放得太大了」,認為萁萁當下就是「餓了,情緒來了」,同時甄莉也讚黃鐙輝很man,自己越來越愛他了,認為他出面挺妻「養妻不教夫之過」,要自己帶回家好好教,此行徑頗受她青睞。

甄莉解釋和萁萁其實不是同一班班機,說到飛機餐,甄莉表示滿少吃飛機餐會自帶泡麵吃熱騰騰的食物,「如果餐點不符合口味,就不要吃呀」,但甄莉也幫其萁說話,表示「不需要那樣放大,沒那誇張」,萁萁因在私人臉書抱怨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也釣出甄莉從事旅遊業的老公留言,讓甄莉笑說:「我老公都沒來我臉書留言,反倒是去你(萁萁)那留那麼長的言。」

此外甄莉也透露自己現在投資位於台中的美式餐廳,投入金額多少則不願多說,但是強調自己不管事只投錢,笑說自己現在不顧店多逍遙多好,講到投資議題則不免談論到好友Vicky,對此甄莉則說不用安慰Vicky,「我早就知道了」,她認為Vicky現在應無暇再投資,家中四小孩嗷嗷待哺夠她忙的了。甄莉讚賞黃鐙輝。(TVBS提供)甄莉怕再投資。(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