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公主病」上身 男神首度同框慘變僕人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3歲的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在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公主病上身,以彈珠汽水瓶、掃把暴打新世代男神坂口健太郎,甚至還野蠻地踹他,讓綾瀨遙私下也忍不住羞說:「這位公主似乎有點太過粗暴了!」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武內英樹執導,耗時9年製作,劇情講述「漂亮公主從黑白電影中一躍而出,來到現實世界」。男女主角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雖然共同演出過《海街日記》、《高台家的成員》等電影,卻不曾演過對手戲,這回兩人終於首度「同框」,也被粉絲譽為「高顏值組合」。

對於有機會主演這樣一部別出心裁的浪漫愛情電影,綾瀨遙表示:「 片中曾出現卓別林說過的一句話:『倘若遇到真正的愛情,那麼世界 也會像電影一樣閃閃發光。』我希望能拍出一部讓觀眾看到浪漫與閃亮、感受幸福片刻的作品。」坂口健太郎也表示:「讀過劇本之後, 內心有種被擊中的感覺。電影非常浪漫,也有可愛的橋段,請大家務必期待。」

而綾瀨遙也在角色的嬌縱與可愛之間作出完美平衡:「演的時候不能讓人覺得她太過粗魯暴力,同時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公主感覺,要把2種感覺結合表現出來,真的挺有難度的。」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故事描述夢想成為導演的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傾心不已。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 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

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不過隨著2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漸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美雪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該片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綾瀨遙(左)在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公主病上身,以掃把毆打坂口健太郎(右)。(采昌提供)綾瀨遙(右)與坂口健太郎(左)在《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首度「同框」飆戲,被粉絲譽為「高顏值組合」。 (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