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失控淚崩3分鐘 寫下9字訴心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7月28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和媒體暢談開唱心情,不料訪談到尾聲,提到「馬拉松」,他突然無法再說話,趴下狂哭3分鐘,情緒激動到無法回復,最後只能借記者的筆在筆記本上寫下9個字。

看到吳宗憲突然眼眶全是淚,媒體嚇到,他完全無法說話,問說能不能用寫的,於是在記者筆記本上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即使大家安慰他,不可能是最後一圈,還有高雄以及海外粉絲想看他開唱,但吳宗憲還是含淚離開會場。

吳宗憲說,以前父母希望他走歌唱路,當歌手,沒想到他去當諧星,他還自己說:「我的路走歪了!」吳宗憲突然淚崩。(記者陳慧玲攝)吳宗憲突然淚崩。(記者陳慧玲攝)吳宗憲說不出話,用筆寫下心聲。(記者陳慧玲攝)吳宗憲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Lulu(左起)、吳宗憲、陳漢典出席吳宗憲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