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立昂失戀沒安全感撒嬌 竟遭她打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海芬在三立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飾演張立昂的「好閨蜜」,精明能幹,陪著他打點公司大小事。然而私下兩人首度合作,提及第一印象,海芬指出過去曾主持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記者會,當時張立昂僅是配角,站在舞台最邊緣,「一般在訪問主角時,站在旁邊的人都會發呆、分心,但張立昂不同,他頭會側過來專心聆聽,這種良好家教讓我印象深刻。」

張立昂和邵雨薇分手後首度接戲,他和海芬兩人先前讀本,張立昂開始找到角色情緒,像個小朋友一樣向她撒嬌,表示:「妳不在,我沒有安全感耶。」讓她立刻融入角色,立刻回「幹嘛啦,耍什麼嬌嗔」,讓旁人大笑。

她和新戲女主角葉星辰的緣分從《花甲》開始,從電視劇到電影一路上的堅強革命情感,她指出葉星辰很特別,不像許多新人會特意多話爭寵,只會安靜地在旁邊做好份內事,「我們這次讀完本,還特地為了角色約出來聊天,一句一句練習,我們真的很想把演員這件事做好。」海裕芬專訪。(記者趙世勳攝)張立昂(左)、葉星辰拍攝新戲《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海裕芬專訪。(記者趙世勳攝)海裕芬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