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完成新兵訓練 獲當選白骨部隊助教

GD(右)結束新兵訓練,開心和同袍步出軍營。(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已於今年2月27日入伍服役,成為團中第2名從軍的成員,今天GD結束新訓,一早參加新兵訓練畢業典禮,當他步出軍營時,與接他出營的友人邊走路邊開心聊天,看到長官時,GD還立正微笑敬禮。

GD是在江原道鐵原三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進行基礎軍事訓練,據了解,他在接受訓練期間,體力和精神力比不少同袍出色,更展示領導能力,期間還獲選為助教。休假後的GD,將以助教身分繼續服兵役,預計退伍日期為明年的1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