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爆熱戀空姐 中國網軍玻璃心碎狂譙新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潘瑋柏出道17年鮮少傳出緋聞,對於感情相當低調,但近來卻被爆出熱戀美女空姐Luna,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中國網軍找出疑似是Luna的微博,並對其惡言相向,甚至酸「對潘帥的眼光產生懷疑」。

潘瑋柏過去曾與中國女星吳昕在節目《我們相愛吧》配對,兩人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無尾熊CP」,但卻有人入戲太深,得知潘瑋柏交女友的消息後玻璃心碎滿地,湧入Luna的微博留言,雖尚未證實這就是她本人的微博,但惡言已滿天飛,大罵「沒想到潘瑋柏喜歡這種整容臉」、「一看嚇一跳,妳還真是醜八怪」、「不要搶走潘帥,妳去找別人吧」,但也有人認為節目炒的CP不能當真,無奈的說「難道潘帥一輩子都不能找女朋友嗎」。

先前吳昕曾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的右眼皮跳了半年,沒想到隔天就爆出潘瑋柏交女友的消息,一般認為「右眼跳災」,竟有網軍將這兩件事做聯想,大呼「難道潘帥跟空姐在一起半年」、「心疼小姐姐」、「妳可以找到更好的」。潘瑋柏爆出與空姐熱戀。(翻攝自潘瑋柏臉書)中國網軍湧入疑似Luna的微博謾罵。(翻攝自微博)潘瑋柏(右)與吳昕的配對極受粉絲歡迎。(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