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風火輪迷航 來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解謎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即日起至6月20日,推出春季住房專案「風火輪迷航」,專案內容包含「風火輪迷航」實境解謎每房1次、免費享用1500坪泉水設施、戶外裸湯池與體驗多種戶外行程

與親子DIY,1泊2食晚餐再享米其林桂冠廳自助晚宴,加碼東京米其林二星「桃之木」餐點,1泊1食每房8,000元起,1泊2食每房9,000元起。訂房專線03-9100688。

此專案是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首度與HOT WHEELS風火輪小汽車授權合作,活動中無論是解謎闖關卡、風火輪小汽車展示車牆,可見百款以上的小汽車,是其品牌收藏者不可錯過的解謎遊戲,眼尖的收藏家在展示中亦可發現數款全球經典限量的風火輪小汽車。

另外,選擇1泊2食遊客,入住期間晚餐再享東京「桃之木」米其林二星佳餚,這是東京首獲米其林二星的中餐廳,由料理長小林武史領軍。至6月20日止,住宿客皆可於桂冠自助餐廳驚豔8道「桃之木」鎮店米其林佳餚,尤其不可錯過「鎮江黑豚肉」、「口水雞」、「麻辣炒鴨舌」、「乾炒茄子」等名菜。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推出春季住房專案「風火輪迷航」,現場互動遊戲情形。(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東京「桃之木」米其林二星佳餚──口水雞。(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東京「桃之木」米其林二星佳餚──鎮江黑醋豚肉。(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在風火輪謎航中,可看到百款以上的小汽車蹤影。(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