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票消息發布 5億人癱瘓麥可追思會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猝逝,傑克森家族定於美國時間7日,為他舉辦一場追思會,地點就選在麥可最後彩排的洛杉磯湖人隊主場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主辦單位AEG Live今日起開放民眾上網登記抽門票,但是為了搶奪1萬7500張的免費門票,消息發布後不到半小時,就引來5億人上網,該網站頓時癱瘓。

根據《新浪網》報導,有意參加麥可追思會的人須為美國公民,且必須先登入史戴普斯中心的網站登記。截止登記時間是當地時間周六(美國時間2日)下午6時,網路抽籤活動則定於周日(5日)舉行。屆時將抽出8750名幸運兒,每人可以得到2張入場券。而這1萬7500張門票當中,有1萬1千張是史戴普斯中心的入場券,另外6500張是在毗鄰諾基亞劇院(Nokia Theatre)觀場大屏幕直播的門票。

據悉,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中籤的幸運兒,各人可在周一(6日)透過Ticketmaster,取得兩張門票及兩個護腕,以供當天識別。但自從網路登記的消息周五傳出後,該網站半小時內便湧現5億人次,即每秒鐘有12萬人點擊,導致史戴普斯中心網站的網路伺服器,出現大癱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