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太常遭扒光 李國毅羞喊:希望大家還滿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歐銻銻自製劇《1006的房客》上週首播,成績及口碑皆有不錯成績,讓扛下打頭陣壓力的兩人鬆口氣,今天他們一同出席香港影視展,同行的還有《人際關係事務所》演員郭書瑤及曹佑寧,李國毅說:「這次因為戲已經拍完,來香港宣傳反而有點像小度假,蠻放鬆的。」

李國毅表示,有媒體私訊鼓勵他,甚至說終於有想追的戲了,讓他十分感動對於這次在劇中也不少裸露畫面,他笑說:「這不曉得是第五次還第六次被剝光了,覺得蠻不好意思,沒太多時間鍛鍊,希望大家還滿意。」謝欣穎則說:「因為劇情蠻燒腦的,媽媽打電話來說好看,爸爸則因為看得不夠專心沒跟上劇情。」

這是李國毅、謝欣穎第二次一同到香港參加影視展,兩人首日在接受當地各家媒體訪問及宣傳後,便開心地大啖香港美食,謝欣穎笑說:「國毅對香港很熟門熟路,還帶我們去北角吃大排檔,超滿足的。」

《1006的房客》每週三、四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愛奇藝全網獨播,每週三VIP搶先看兩集,《人際關係事務所》預計六月接檔。李國毅(右)、謝欣穎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歐銻銻娛樂提供)左起李國毅、謝欣穎、郭書瑤、曹佑寧出席香港影視展。(歐銻銻提供)左起李國毅、謝欣穎、郭書瑤、曹佑寧出席香港影視展。(歐銻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