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喬傑立再聚首! 眾人婚姻幸福補刀孫協志離婚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為喬傑立旗下成員的小刀、Gino、趙小僑、賴薇如等人合體節目《飢餓遊戲》出征香港,去年剛新婚的趙小僑現場表示,以前因為礙於偶像身分很多事不能聊,現在許多話題大家都聊得很開,孫協志在一旁搭腔說:「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沒想到王仁甫忽然補刀:「對呀,本來你也可以一起聊的。」讓已經離婚的他瞬間中箭。

這次與昔日戰友同台,趙小僑感動表示,彷彿又回到以前,也笑說:「真的都沒有人把我當女的耶」許孟哲趕緊安慰:「如果沒有把你當女的,我們就會再多發一個女來賓啦。」大家一搭一唱的好默契,讓現場笑聲不斷。曾為喬傑立旗下成員的趙小僑(左二起)、許孟哲、孫協志等人再度同台。(中視提供)曾為喬傑立旗下成員小刀、Gino、趙小僑、賴薇等人再度同台。(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