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擦撞機車 因收入高竟遭加碼判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樂「無雙樂團」創團美女團員陳咏彤5年前因駕車不慎,在台北市區擦撞一輛機車,致機車乘客薛姓男子斷了5根肋骨,遭提告求償650萬元,一審指薛男傷勢未達減損勞動能力程度,判陳咏彤賠償48萬餘元。但薛男不服,上訴指她從事模特兒與演藝工作收入不低,高院查明她經濟能力確優於薛男,今加碼判須再賠精神慰撫15萬元,合計63萬餘元,可上訴。

陳咏彤與雙胞胎妹妹陳咏欣均學國樂,一起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時就加入無雙樂團,打響國樂美女名氣,姊妹倆於2009年退團改行從事網拍,共創自有服飾品牌並身兼模特兒。

另外,陳咏彤還與男星陳德烈交往多年,當初兩人因一起上節目認識後,陳德烈主動跑到她部落格留言希望可以當朋友,交換電話並相約出去,進而開始交往。「無雙樂團」創團團員陳咏彤(左)、陳咏欣。(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陳咏彤2015年曾被本報拍到與男友陳德烈約會。(資料照,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