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暌違5年為電影譜曲 《鎌倉物語》好威風!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本片主題曲《你》還找來歌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導演山崎貴:「宇多田小姐的歌,能讓人重新發現到,宛如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其實就是無可取代的寶物,擁有魔法般的力量。我希望這部作品也能擁有這樣的力量,所以拜託她來譜寫。」

值得一提的是,宇多田光已5年未替電影譜曲,山崎貴為請出天后,特別寫了一封滿載心意的信給宇多田光,進而實現了請她譜曲寫詞的夢想。而宇多田光為了譜寫這首歌,看了所有原作漫畫、劇本以及本片拍攝的影像素材以掌握情境,並表示一開始就敲定了「你」這個字,因為她認為把日本這種獨特的距離感強行放進來是十分吸引人的,也包含了對對方的敬意,於是就想把「你」作為歌名。該片正在台上映。一色夫妻檔非常討大家喜歡。(中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