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屁股就得性病 JR阿喜守護失依兒傷心氣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喜和JR趁元宵節團圓前夕,重現家庭關係的要義,先是參與《青青的好幫手》故事CD錄製,稍早更與學童繪畫「家」主題彩繪,藉此呼籲每個人都可以用行動表現對家人的愛。會後JR也說道「責任」很重要,若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去負擔的時候,就不要輕易行事,包括避孕與否、認養寵物等事,更自曝身邊已有5對夫妻朋友離婚,讓他尤其感嘆。

JR聽到身旁的朋友有結婚想法時,會共同一起探討所謂責任問題,藉此提醒好友一定要想清楚,結婚或是生小孩都必須要負責任,千萬不要造成社會亂源,更希望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也期許觀念能往源頭扎根,說到這個,JR便講述身邊有5對好友離婚,他認為下決定前應該要想清楚,而不是草率行事,把傷害降到最低。

常年關懷守護失依兒,阿喜與JR繼公益單曲後再度獻聲合作,錄製有聲故事CD。阿喜提到自己印象深刻的案例,有一位3、4歲小朋友就已染到性病,全因吸毒爸爸生氣咬屁股,屁股傷口藉由體液傳染獲病,這讓阿喜相當氣憤又難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阿喜(右)和JR參與公益活動。(記者洪素津攝)阿喜和JR參與公益活動。(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