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制服全新改版 新制服展現新風貌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樂桃航空邁向開航6周年,歡氣邁向第6周年同時,樂桃航空的空服、地勤、航務及整備人員制服也全新改版,以嶄新風貌呈現。

樂桃航空新制服秉持Charming—自然呈現出的迷人魅力、Imaginative—豐富多樣化的創造力及Genuine—真實、誠摯的呈現等3種特性為設計主軸,也希望全新制服提升每位人員的工作效率。新制服依據空服、地勤、航務及整備人員加以設計,空服員的新制服特色為具有設計感的裙裝與褲裝,且採用不易起皺摺的質料,另外,為便利空服員於機內作業,採用透氣性高、耐用性強的襯衫,外套則採用抗污性佳且輕盈的材質,此外還有能凸顯樂桃航空品牌形象的圍巾設計。

地勤人員新制服為採用樂桃航空企業形象色彩,打造出團體隊服的一致性,此外,著重於人員作業時的方便、舒適性,質地伸縮性為主要考量,並且採用透氣性及耐久性佳的材質。航務人員新制服則採用具有優質透氣性,可長時間穿著、易於操縱且耐久性高的材質,另外,襯衫、外套、褲子皆採用方便作業的經典樣式,女性航務人員亦有專屬量身打造的合身服裝,領帶色系對應空服人員制服,呈現出穩重及端莊之感。

新制服讓樂桃航空以新的風貌呈現,而全新改版的制服益加凸顯樂桃航空的企業特色,及帶給旅客新的視覺體驗。

樂桃航空空服、地勤、航務及整備人員制服全新改版,以嶄新風貌呈現。(樂桃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