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大阪—新潟航線 預計2018年3月開航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樂桃航空預計將於2018年3月1日開航大阪(關西)—新潟新航線,10/31起開始販售大阪—新潟航班機票,單程票價日幣4,190圓起,大阪—新潟新航線開航後台灣旅客可搭乘樂桃航空經大阪機場轉機,前往位在日本北陸地區的新潟,旅遊新潟更為便捷。樂桃航空預計將於2018年3月1日開航大阪(關西)—新潟新航線,屆時前往新潟更便利。(樂桃航空提供)

位在北陸地區的新潟縣,擁有自然美景、在地美食、文化等豐富旅遊資源,如聞名的越光米、雪質優良的滑雪場等,是近來益受旅人青睞的新興旅遊地區,樂桃航空開航大阪—新潟航線後,旅客除了可規劃新潟單點旅遊行程之外,也可規劃大阪+新潟雙點行程,一趟旅程遊玩兩個不同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