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開唱藏紅包 最大驚喜無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天后鄧紫棋日前在澳門開唱,農曆新年剛過,她化身財神爺豪氣灑了8千個紅包,要向粉絲拜年,現場備有的紅包袋藏不同驚喜,隨機附贈演唱會周邊產品折扣券或紀錄片換領券,最特別的是,更有3個大紅包裝有「後台通行證」,讓幸運粉絲可到後台與鄧紫棋相見歡。

久未在澳門開唱的鄧紫棋,回想當年18歲時,首次在澳門舉辦演唱會,「記得第一次在澳門開唱是18歲,當時場地雖然不大,但真的好開心,因為好難得在外地開演唱會。還記得那時剛成年,我終於可以去賭場見識一下,好刺激啊!」她不忘說:「現在我已經26歲啦,待會唱完要再去觀光一下,哈。」

當晚演唱會圓滿結束,有3位抽到後台通行證的歌迷,獲得無價的驚喜大禮,如願與偶像碰頭,鄧紫棋加碼揪粉絲在後台玩起撲克牌,現場充滿了歡笑。鄧紫棋結束「Queen Of Hearts」澳門站巡演,3月23日起要在林口體育館連唱3天,對於門票秒殺再秒殺,她興奮喊:「台灣,我來了!」放話要歌迷拭目以待。鄧紫棋澳門巡演,率領舞者嗨唱。(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在澳門開唱。(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在後台與幸運歌迷玩起撲克牌。(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