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生紙變貴 小鐘嗆聲「對單身男生影響大」

衛生紙近來爆發搶購潮,貨架上衛生紙幾乎秒殺,民眾等待店員補貨。(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因應國際紙漿價格上調,國內衛生紙售價隨之喊漲,引發大批搶購潮,民怨不斷。行政院消保處昨出面闢謠,保證下月中旬前,業者不會趁機漲價、囤貨,不過單身未婚的藝人「小鐘」鐘昀呈卻感到憂心忡忡。

小鐘昨錄東森《醫師好辣》,錄影結束後神祕兮兮拍照留言,被網友揪出錄影節目,小鐘打趣誇網友「太厲害」,卻也藉機聊到衛生紙話題,他直呼:「衛生紙變貴,對於單身的男生影響很大。」衛生紙爆發搶購潮,46歲未婚的小鐘似乎感受很深。

小鐘昨錄東森《醫師好辣》,錄影結束後聊到衛生紙搶買話題。(翻攝自小鐘臉書)

這話怎麼說?為何搶買衛生紙對單身男性影響大?小鐘沒有多加說明,他拋出短短這句話,卻引發網友爭相討論「是要擦眼淚嗎」、「屁屁可水洗呀」,還有人虧小鐘:「單身已經很慘了,居然雪上加霜。」酸他老是假鬼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