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衣服認得嗎?三上悠亞爆南韓出道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10月曾傳出因為受到韓粉絲的歡迎,將以K-pop偶像身分出道,但當時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今日南韓媒體卻爆料她確定以女團成員身分出道,若消息證實,就成為首位以現役身分在韓出道的首位AV女優。

三上祐亞去年傳出將在韓出道的消息後,經紀公司以「八字沒一撇」回應傳聞。但這次有南韓媒體《體育朝鮮》卻報導,三上悠亞將於3月以女團身分出道。消息公開後,有網友認為要在韓國出道都需要1至3年的練習生訓練,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出道當偶像,可信度不高。三上悠亞被爆3月將在韓國出道。(翻攝自Instagram)三上悠亞被爆3月將在韓國出道。(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