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向警局自首!「狗一樣」惹惱政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為農曆年創作新歌《狗一樣》掀波,竟遭當地政府官員指控破壞種族和諧,更有非政府組織到警局報案,希望他在48小時出面自首,對此黃明志稍早抵達警局,他在臉書說:「我來警察總部投案了。相信馬來西亞有公平正義。謝謝大家關心。」

自網路發跡的黃明志音樂才華洋溢,也曾入圍金曲歌王,向來敢言的他創作不設限,卻常因尺度問題惹惱當地政府,前年他為電影《大顯神威》創作主題曲《Oh My God》,MV就遭檢舉涉及侮辱宗教,在返回大馬時遭逮捕,並到法庭進行延押偵訊。

黃明志這次按照農曆年傳統,以狗年為主題寫下新歌《狗一樣》,再度遭到檢舉破壞種族和諧,讓他趕緊在臉書拍攝短片說明,談到是按照農曆年傳統解歌,「或許有人認為MV裡有不雅的成分,但都是為了搞笑的目的。」

另外,對於有當地媒體報導,誤指他在宗教場所拍MV,對此他特別澄清:「麻煩大家看清楚,整支MV並沒有宗教場所入鏡,這支MV的拍攝地點,是布城大馬路旁的活動廣場,並不是回教堂,在回教堂拍攝MV的報導完全是錯誤的,都不是事實。」黃明志稍早抵達警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