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納尾牙爽抽1300萬紅包 JJ抽到體重機想送「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還有潘瑋柏、陳勢安、謝和弦等多位歌手,一起出席華納唱片尾牙,藝人貢獻總獎金直破千萬,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再加碼捐300萬,總計1300萬獎金讓員工抽紅包。

配合狗年主題,藝人和員工都要有和狗相關的搭配,除了員工爽抽紅包,藝人也現場抽獎品,JJ抽到一台體重機,竟開玩笑虧潘瑋柏說:「我覺得有一個人比我更需要,我這台還是送給瑋柏好了!」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潘瑋柏去年新加入華納,他開玩笑對陳澤杉說:「恭喜你簽到一個鮮肉...粽(中)!」希望自己也有中獎運。出席尾牙藝人還包括李佳薇、徐崧育等,蔡依林、蕭敬騰則因有作無法出席。潘瑋柏被虧需要體重機。(華納提供)林俊傑帶了很多狗氣球出席尾牙。(華納提供)徐崧育(左起) 、陳勢安、林俊傑、李佳薇、潘瑋柏、謝和弦一起出席尾牙。(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