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角頭2》限制級 顏正國開砲文化部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今日舉辦媒體試映會,由導演顏正國率領鄭人碩、黃尚禾、黃騰浩、唐振剛及吳震亞等人出席。由於日前因玻璃割傷腿,顏正國坐著輪椅現身。這次《角頭2:王者再起》被列為限制級,讓顏正國憤憤不平說:「這些正在邊緣化的年輕人都是15、16歲叛逆,如果你不讓他看,他們怎麼知道結果是什麼。」

顏正國認為,「電影就是電影,請他們不要想太多。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自由心證,換個人審可能不一樣。」而首部《角頭》的主角也現身於這集,是不是想拍攝延續的故事?顏正國則說:「其實是想拍個平行時空的感覺。」透露若影迷仔細注意台詞,就能發現端倪。

對於檔期撞到《花甲大人轉男孩》,瞿友寧認為票房破2億非難事,希望《角頭2》能有多少票房?顏正國搞笑的說:「看看我的腳趾頭就知道了。」唐振剛也馬上接說:「導演大概有20根腳指頭吧!」引起全場哄堂大笑。角頭2特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角頭2特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導演顏正國出席角頭2特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