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杰女兒手指超細長 當爸3天成「寵娃狂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張杰與女主持人謝娜結婚近8年,1日曬出雙胞胎女兒的腳ㄚ照,宣布升格爸媽。初為人父的張杰喜悅藏不住,不僅打算寫歌送給2個小寶貝,今還曬出女兒的小手,笑說和自己的手指「太像了」。

張杰剛當上奶爸第3天,就成功加入「女兒控」行列,他曬出手握女兒小手的照片,還在旁貼心附上自己雙手的特寫照比對,只見小寶貝細長的手指遺傳到張杰的好基因,讓他似乎有意要讓女兒們學藝,開心笑說:「太像了,嗯,有彈鋼琴架勢。」他也預告「明天送给她們的歌就聽到了」,讓網友直呼羨慕,留言「沒想到寵娃狂魔這麼快就上線」、「小公主真的超級幸福」、「所以你要從一個音樂博主變成奶爸博主了?」。張杰(左)與謝娜(右)結婚8年,誕下雙胞胎女兒。(翻攝自張杰微博)張杰笑稱女兒遺傳到手指細長的基因。(翻攝自張杰微博)張杰1日宣布升格爸媽喜訊。(翻攝自張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