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總決賽有詐?總導演竟公開力挺「他」

張杰是中國知名歌手。(翻攝自《歌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節目歌唱節目《歌手》(原名《我是歌手》)今晚10點將直播舉行總決賽,一共有林憶蓮、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李健、張杰、林志炫、哈薩克歌手迪瑪希袁婭維和張碧晨8組歌手將下場比拼。不過,適逢比賽最關鍵的時期,今天早上節目總導演洪濤卻竟然在微博公開力挺張杰?

張杰是本季《歌手》的首位逆戰歌手。(翻攝自《歌手》微博)

今日早上,洪濤在微博發了千字長文稱,當初節目因為考量到首發陣容堅強、很難找到實力與期待度相仿的歌手補位,因此決定加入把以前已經參賽過的歌手找回來重比的「逆戰歌手」的形式。而雖然李健、彭佳慧、林志炫都是「逆戰歌手」,但洪濤說最需要感謝的還是張杰。

洪濤稱,張杰由於具備中國國籍、人氣高、實力和音樂掌控度強的四個有力要素,因此一直是他心目中的不二人選,但他也知道張杰要是作為首位「逆戰歌手」回歸必定會引起不小爭議。怎料後來因為檔期問題,張杰還是成為第一個「逆戰歌手」,甚至張杰還是自己賠錢將原本的行程調開,只為了《歌手》需要他、洪濤需要他。

張杰老婆謝娜。(翻攝自謝娜微博)

後來,張杰果不其然被許多酸民罵慘,稱他是靠老婆、湖南衛視當家女主持人謝娜的關係才進節目並且沒被淘汰。不過,洪濤稱這一次張杰全都選抒情歌應戰,就是不想迎合名次,最終也順利進入總決賽,這讓他相當感動稱自己雖不願回憶張杰受到的委屈、也曾愧疚找他回來參賽,但張杰確實已經成為一個「成熟的歌手」了。

洪濤之前曾經發過一篇婉惜杜麗莎被淘汰的貼文,沒想到下面全是罵張杰的留言,不僅要酸張杰說已經看膩他了,還稱張杰明明唱得比較差為什麼是杜麗莎被淘汰,直指節目組內定。不過,如今洪濤在總決賽前夕公開聲援張杰,也讓部分網軍質疑是不是會影響比賽公平性、有所不妥?

洪濤微博全文。(翻攝自洪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