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杰淚灑《歌手》舞台 自曝「覺得全身錯」陷低潮

張杰日前參加《歌手》遭批靠老婆謝娜內定晉級。(翻攝自張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昨播出第4輪淘汰賽,首位登場的張杰選唱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高亢激昂的嗓音劇劇唱進觀眾的心坎裡,廣獲好評。但在演唱過程中張杰頻頻哽咽,甚至在最後一度忍不住痛哭崩潰,讓粉絲和其他參賽者看了好心疼,而張杰則坦言對自己相當沒自信,「覺得自己全身都是錯」。

張杰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時淚崩,他坦言是比賽以來壓力最大的一次。(翻攝自秒拍)

雖然張杰的音樂實力備受肯定,但他坦言其實因為過去的負面評價讓他備受打擊,「我只是小鎮出來的愛音樂的小孩,因為站上了舞台獲得了榮譽、獲得了更好的生活,我也受到了一些評論,會讓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受到傷害,有段時間的狀態非常不肯定自己,覺得自己全身都是錯。」而會選唱《你就不要想起我》是因為背歌詞深深打動,特別是「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我能有多驕傲,不堪一擊好不好...」彷彿唱出自己的心聲。

上期節目中張杰表現不利,甚至遭網批是靠老婆謝娜才內定晉級,而這次的演出驚艷全場,連台下好友李維嘉也感動落淚。日前有網友翻出疑似是他的微博小號,貼文中可看出張杰承受不少壓力,但他仍以正向的態度面對,而他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演唱徹底解放,「給自己放個假,給心放個假」。

有網友翻出張杰微博小號,多篇自責、低潮的貼文讓人看了相當心疼。(翻攝自張杰微博)

(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