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彈頭洩周杰倫開唱「必做的事」 根本賽亞人上身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拳媽媽成軍14年,今日第五代成員齊聚舉辦新歌《奇蹟》發表會。由首代成員彈頭(宋健彰)率領曹景豪、洪言翔及唯一女聲陳羽緁現身,他的空姐女友也到場默默支持。對於何時要娶女友,彈頭也大方放話:「總有一天會娶她!」

提到周杰倫,彈頭拿超級賽亞人當比喻,「杰倫非常認真,我當的演唱會嘉賓起碼250場到300場了,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怕,每一場都檢討,他超認真的!都已經統治地球了,我們還有什麼好不努力的!」希望能將周杰倫努力的過程也告訴這代南拳媽媽成員。

談到空姐女友,彈頭也指出女友的方向,大方的說:「那你要拍一下嗎?」還對著其他媒體的鏡頭放話:「有在錄是不是?我總有一天會娶她的!」更偷偷置入新歌名稱,開心的說:「我們能交往就是一個『奇蹟』。」滿是藏不住的幸福笑意。南拳媽媽成軍14年,第五代成員發表新歌《奇蹟》。(記者宋志雄攝)彈頭(右2)曝周杰倫成功法則,傳承給南拳媽媽第五代成員。(記者宋志雄攝)南拳媽媽新歌發表,彈頭(右4)藉《奇蹟》告白空姐女友。(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