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快訂房去!平昌冬奧住宿荷蘭海尼根之家 獨特橘色浪潮住宿體驗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18韓國平昌冬奧即將登場,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與海尼根合作,將在平昌冬奧期間首度開放聞名的「荷蘭海尼根之家」住宿,即日起至1月27日止,每天下午5點起可於Booking.com網站上預訂入住荷蘭海尼根之家,每晚32,500韓元起(約新台幣890元),旅客有機會感受獨特的橘色浪潮住宿體驗。

融合荷蘭和當地文化氛圍的荷蘭海尼根之家是接待國際運動明星的知名場館,荷蘭海尼根之家最初於1992年在巴塞隆納奧運問世,原先只提供給荷蘭運動員及其親友使用,後來轉變成奧運現場熱門地點。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起,海尼根在每屆夏季與冬季奧運城市,均代表荷蘭奧委會(NOC*NSF)籌辦國家館,也首開奧運國家館先例,現今成為眾多荷蘭及各國遊客的必訪景點,今年將是荷蘭海尼根之家第14次開幕,也是首度移師韓國舉行。

住宿荷蘭海尼根之家可以見到各國知名的運動明星之外,現場還會替奪牌的荷蘭選手舉行英雄式慶祝活動,現場氛圍High到最高點,另外,還可欣賞Van Velzen、André Hazes Jr.、Di-rect等荷蘭藝人的表演,以及有機會參加幕後之旅,一睹荷蘭國家代表隊的休息室。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與海尼根合作,將在平昌冬奧期間首度開放聞名的「荷蘭海尼根之家」住宿。(Booking.com提供)住宿荷蘭海尼根之家旅客有機會感受獨特的橘色浪潮住宿體驗。(Booking.com提供)住宿荷蘭海尼根之家,現場還會替奪牌的荷蘭選手舉行英雄式慶祝活動,現場氛圍High到最高點。(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