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出於藍!林隆璇帥兒出道半年賺200萬紅包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隆璇帥兒林亭翰去年5月出道,集創作、歌唱、高顏值的備受各界矚目,去年發布首支創作單曲《不可能不愛你》,短短2周在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更獲得香港華語金曲獎最佳新人肯定,廣告、節目邀約不斷;正面、健康形象更獲中國最大民營教育機構「新東方」擔任廣告代言人,出道半年就吸金200萬,新春就為自己賺進一個大紅包。

除了擔任代言人,他的最新單曲《遠方》寫出追求音樂夢的心路歷程,因歌詞積極正面,被該機構選為形象廣告歌曲,不過有趣的是,這首歌是他跟老爸林隆璇一起創作的,但父子倆卻對唱法意見不同,於是兩人決定各唱一首demo讓廠商挑,沒想到廠商選了林亭翰的版本,首次父子較勁就慘敗,林隆璇笑說:「輸得心服口服!」因為林亭翰在歌曲中加入Rap,讚他:「很有新意!符合新世代想聽的音樂元素!」

儘管敗給兒子,但父子倆感情依舊緊密,日前兩人還合體出席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四手聯彈琴藝,表演知名鋼琴曲《土耳其》,也合唱林隆璇成名曲《你那麼愛他》,林亭翰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卻以超強琴藝及穩定唱功征服全場,讓主持人黃子佼、Ella都讚不絕口,林隆璇更是超有面子。

至於自己會不會想在小巨蛋開個唱?他笑說:「確實有歌迷朋友在臉書留言要我辦!但就只是想想!」表示目前想先慢慢累積新歌作品:「希望有一天能跟兒子一起攻蛋!」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左)遺傳音樂天分,甫出道就備受矚目。(青田文化提供)林隆璇帥兒林亭翰集高顏值、創作、歌唱於一身,出道半年邀約不斷,賺進近200萬大紅包。(青田文化提供)林隆璇(左)日前和兒子合體登《紅白》表演。(青田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