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建宏被下台 好友澎恰恰:「無法理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昨被華視董事會以一張發票拉下台,任期僅一年,他在電視圈打滾近40年,與演藝圈資深藝人都有私交,包括張菲為了他砍半薪復出主持,而澎恰恰與許效舜也是他多年好友,今兩人錄製TVBS《小燕有約》時透露:「他們(華視)有他們的做法,我們無法理解。」

不過澎恰恰坦言這種事(被下台)在演藝圈其實沒什麼,認為「郭建宏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他會沒事的。」許效舜則意有所指地說:「我們的做文化的,不太能去說政治相關議題,不管執政者怎麼做,但娛樂在生活中很重要,不能自己有事就把我們冷落在旁邊,希望長官能給我們文化創作的空間。」兩人皆表示還沒與郭建宏連絡上,但會找時間陪他聊聊。

聊到張菲這次復出收視不俗,許效舜透露他們倆主持的《超級夜總會》其實才是冠軍中的冠軍,擁3.28的高收視率,近期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吳宗憲以及澎恰恰手上同時都有節目,許效舜笑說這就像「武林大會」一樣,但他們卻沒有被列入評比,他替澎恰恰不平,認為他是「演藝圈溫吞的A級大哥」,澎恰恰在旁則說:「我們有跟菲哥說恭喜,現在這樣開啟綜藝的氛圍,更多人投入是好事。」

而這次兩人在節目上遇到張小燕憶起許多往事,澎恰恰說自己的大鼻孔以及許效舜的方臉特色都是被張小燕點出來的,直說:「小燕姊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許效舜也說張小燕是金口鐵嘴,自豪自己的方臉從此變成福氣的象徵,他笑說:「這樣才天寬地闊。」許效舜(左)、澎恰恰與郭建宏為多年好友。(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