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5歲漫威之父捲性騷 要求年輕看護全裸、口交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創作出驚奇四超人、綠巨人浩克及蜘蛛人等角色的漫畫家史丹李近日也捲入桃色風波,被控對照顧他的年輕護士毛手毛腳。對此,史丹李的律師做出回應,反控對方有威脅行動。

漫威電影賣座全球,連帶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夜魔俠、奇異博士等角色都爆紅。但史丹李近日被爆料,在家中對負責照顧他的年輕護士伸出魔爪,要求對方在家要裸體,洗澡時要求看護幫他口交,甚至說出「F*ck」等不雅字眼。

對此,史丹李的律師回應,「一切都是卑鄙的指控,將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甚至爆料史丹李受到威脅,如果不付錢,對方就會向媒體曝光內幕。但律師認為:「史丹李沒做錯任何事,更沒有理由付錢。」史丹李捲入性騷擾醜聞。(翻攝自臉書)史丹李捲入性騷擾醜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