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主播竹林車震被抓包 堆肥小屋也能偷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播秋元優里,擁有F奶姣好身材,2012年閃婚小5歲同業男主播生田龍聖,2人育有一女,前年爆出外遇節目製作人,她事後坦承在談離婚,但否認出軌,2人近日頻繁密會,甚至還被抓包在竹林間搞車震。

據日媒報導,秋元優里近來頻頻和緋聞節目製作人見面,2人被直擊開車至郊外的竹林間幽會,男方將車子停妥後,先是緩緩熄火,隨後從駕駛移至後座,此時車輛便開始不停晃動,疑在車上親熱。

2人愛火似乎止不住,2天後又被拍到至箱根溫泉旅館開房2小時,近日又將約會地點改成橫濱郊外私人用地的堆肥小屋,偷情消息曝光後,秋元優里已暫停工作,對於不倫一事,她表示該男只是商量對象,對於自己做出令人誤解的行為,仍需要負起責任。秋元優里。(翻攝自網路)秋元優里頻繁密會節目製作人。(翻攝週刊文春)秋元優里與節目製作人在竹林間搞車震。(翻攝週刊文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