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月領11500元 比外勞還不如

香港女星唐詩詠有「廣告天后」美稱。(翻攝自唐詩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唐詩詠出道近20年,以健康清純形象走紅,拍過多部廣告,有「廣告天后」美譽,去年憑無線電視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人氣竄升,然而風光背後,她曾經歷月薪只有3000元港幣(約11500元台幣)的艱苦日子,不但比台灣基本薪資22000元還低,更不如外勞每月基本17000元。

唐詩詠昨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她提及2004年剛入行時,在無線跑龍套拍戲只拿每月台幣11500元的微薄薪資,「那幾年完全不敢跟親友訴苦,因為薪水根本無法過活」,悲慘生活只能往肚裡吞。

那時候的唐詩詠住在廣播道,每天只能搭乘巴士到九龍城工作,「如果拍戲拍到夜晚收工,只能忍痛搭計程車回家」,她坦言,當時生活真的很困苦,除了省吃儉用,甚麼奢侈品都不敢買,如今熬出頭,也讓唐詩詠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