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小孩一同「尬車」 賽車競速月冠軍獲萬元住宿券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大人和小孩一同「尬車」,猜猜誰會得冠軍呢?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舉辦室內版「迷宮賽車手」遙控車競速,即日起至3月20日,由飯店提供賽車設備和器材,住宿的大小朋友皆可報名參加,看誰的遙控車先衝出迷宮出口即為贏家。活動不只好玩還有好康:每天產生的日冠軍可獲得遙控汽車1台;每月的月冠軍可獲得高級洋式客房平假日萬元住宿券1張(價值16,600元)喔!

大小賽車手離開競速跑道後,下午2點到6點可以到池畔bar台旁,享用時令飲品以及外地吃不到的「宜蘭米粉羹」,晚餐可享受桂冠自助餐廳和牛饗宴,現點現做「和牛炙壽司」,特別挑選和牛油花多部位,加上酒店契作之鳳凰米所作成的醋飯,超大片的和牛握壽司,經過炙燒後淋上特製的日式醬汁後炙燒,濃郁烤味緩緩飄香,還有小巧可愛漢堡造型取勝的「美式牛肉漢堡」和「骰子和牛洋蔥醬」,都是人氣美食。

另外,飯店還有1500坪礁溪最大的慢活spa,有10餘池主題池泉,適合各種年齡層同樂。想要外出飯店踏青,可參加「宜蘭員山採柑橘樂」(自費行程,每人150元),體驗在滿山滿谷採茂谷柑的樂趣。「迷宮賽車手」住房專案2大1小(小孩6歲以下且不占床)1泊1食7,800元 、1泊2食10,760元,更多訊息可上網https://jiaosi.evergreen-hotels.com/best-ratein.jsp?id=566#.WktReyOWYdU查詢。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迷宮賽車手」活動,每月送月冠軍萬元住宿券。(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迷宮賽車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挑戰喔!(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和牛炙壽司是超人氣美食。(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飯店內的慢活spa區有10餘池主題池泉,適合各種年齡層同樂。(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