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大元情纏4年 驚爆早秘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與「Popu Lady」大元,前年被周刊直擊出入同一社區,還一起遛狗飄出同居情,2人雖屢屢對外稱是朋友,但近來又被爆已秘密登記結婚。

據《壹周刊》報導,鼓鼓、大元2012年底因同樣發片、常上通告而熟識,隔年展開交往,男方出國時還將愛犬交給大元照顧,孰料半年後又傳出情變,大元和一同拍攝電影《學長》的王子假戲真做,最後又以「好朋友」打槍緋聞。

她過去受訪時曾透露,頗欣賞鼓鼓會尊重女生、不亂開黃腔,「他個性始終如一,就是那種不菸不酒、不出去玩,成天在家寫歌的人。」去年七夕,鼓鼓和潮牌合作推出限量T恤,大元更是不避嫌直接把印有鼓鼓圖案的衣服穿上身,幫忙在臉書宣傳。

對此,鼓鼓聽聞後先是大笑,並透過經紀人否認:「大家那麼希望我結婚喔?歷經那些事(團員離開)還有獨自發片的機會,非常珍惜,我的事業心很重,接下來2月、4月還有演唱會,不會這麼早結婚,是我妹妹要結婚啦。」大元所屬的華研則回應:「哪來的烏龍消息?還好這幾天到金門跨年,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鼓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大元當時幫忙鼓鼓宣傳T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