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天王Rain來台開唱 腳上這一雙帥炸了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法國的Palladium以軍靴起家,鞋款以帥氣強悍著稱,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請來南韓天王Rain擔綱壓軸表演嘉賓, Rain以Palladium Pampa Tactical經典戰鬥靴與全身未來感軍裝展現天王魅力,和專屬舞者登台演唱以「La Song」、成名代表作「浪漫滿屋」主題曲「I DO」、特別首唱新歌「GANG」獻給台灣歌迷,大秀精湛舞藝技壓全場,瞬間全場尖叫聲四起。

廣受許多藝人喜愛的Palladium Pampa Tactical經典戰鬥靴系列,以近代軍風為發想,比照軍用規格所製造出的高機能軍靴,正規10孔長式靴筒造型,搭配細膩的孔帶設計,狂野粗曠中不失獨特韻味;鞋舌處可見Tactical系列經典戰鬥收納袋,能夠快速收納鞋帶;靴內側拉鍊盤設計,完美解決長統靴履穿脫不便的問題,搭配拉鏈固定扣,確保拉鍊安定不鬆脫,完全展現軍風機能思維;經典Palladium飛機輪胎橡膠楦頭設計不僅讓靴型更加挺拔有型,搭配舒適度極佳的中底結構,大幅度提升綿韌腳感,外型與實用性兼具,混合時尚、功能及軍事的秋冬時尚,完美表現出經典不敗的軍風本格。Rain來台開唱,穿著PalladiumPampa Tactical經典戰鬥靴。(Palladium提供)Rain來台開唱,穿著PalladiumPampa Tactical經典戰鬥靴。(Palladiu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