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爆最愛的3個「家」 無依無靠都靠他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演唱會順利結束,2.4萬人於新年第一天在五月天歌聲中得到滿足返家,今晚五月天多唱了《洋蔥》,而團員在台上的互動,依然是風趣幽默,多次逗樂粉絲。

演唱《任意門》之前,阿信談到,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在桃園棒球場開演唱會,想到讀大學時代,他說:「那時候是滿邋塌。」

今晚五月天老是愛玩「三加(家)」梗,本來是阿信說的加場、加班、加歌,後來他又提到以前五月天團員「餓的時候吃吉野家,渴的時候去全家就是你家,後來不會再無依無靠,因為來到怪獸家。」

邁向新年,阿信也回首成軍20年,談到:「謝謝你們陪伴我們走過這一路,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我會說,今天的兄弟就是陪伴我們去做那些無意義的事情的每一個人,有一天,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聲都會隨著時間歲月消逝而流去,也許這一切是沒意義的,但我們不需要意義,只需要義氣,有你們那就夠了,有你們那就夠了。此時此刻,我會記得你們歌聲,記得過去20年,我們走過的路,未來20年,我們所許下的承諾做好兄弟20年,謝謝你們,新年快樂!」五月天脫稿演出,在台上躺著彈樂器。(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林俊傑(左)現身(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桃園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