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倒數超驚險 胡瓜出招化解

白家綺(左起)與胡瓜、阿翔,莎莎主持有默契。(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高雄報導〕昨胡瓜領軍阿翔、莎莎、白家綺主持「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以76萬人次居全台之冠,一連6小時的演唱會展現4人的好默契。不過,在倒數前其實砍掉一大段串場,就怕時間會不夠。

主持人之一的白家綺透露,其實倒數前因為時間來不及,原本主持群還有一大段話沒說,就直接進市長陳菊致詞緊接著倒數,她說:「還好有瓜哥控場,當機立斷,超佩服的。」

阿翔也認為每場跨年最緊張的就是進入倒數前,「那時最容易混亂,不過記得最高原則,倒數時間一定要控制好!」

而莎莎則說自己像參加了一場派對,她笑說自己好幾度興奮到跟著歌手們一起又唱又跳,完全忘記自己正在主持,也是在上班。白家綺(左起)與胡瓜、阿翔,莎莎主持有默契。(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