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直播吸5650萬人上線 阿信下令團員躺著彈

五月天演唱會,林俊傑(左)現身(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新年第一晚,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昨晚跨年夜,除了現場2.4萬人觀看,五月天也開放半小時直播,最後共吸5650萬人上線觀看演唱會,再次顯現五月天的驚人魅力。

由於今天的場次是當時所有門票快速秒殺後的「加場」場次,因此今晚阿信說:「很好,我們還是五月天沒有變。」並說:「我們不如讓它變成『三加』:加場、加班、加歌。」阿信還說,新年第一天要「洗心革面」,瑪莎則說:「保持健康!」

阿信也說自己昨晚熬夜了,放話:「對演唱會品質有疑慮的,現在就可以退票了」,笑說:「但是冠佑不會退錢。」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瑪莎談到:「桃園晚安,新年快樂,今天是2018年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非常開心可以在新年第一天和大家聚在這裡。」看到團員在旁邊鬧來鬧去,瑪莎說:「不好意思,五月天自己有很多小劇場,新年第一場在半夜短短的結束,真正很長的演唱會就在今天晚上,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

瑪莎又說:「演唱會也是一整年的第一場,今天晚上我們準備很多歌,但不知道阿信會不會想唱,總不能我們彈樂器,阿信死在那邊,嘴巴閉著。」其他團員說阿信可以休息了,冠佑:「不然他現在就可以下班了。」瑪莎:「這錢就是均分不ok。」阿信說:「我也想唱歌。」

輪到冠佑說話,怪獸:「萬人擁戴。」阿信:「選里長。」冠佑則說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怪獸和石頭除了在台上玩起「老揹少」,兩人還被阿信整,要求他們躺著彈吉他,逗笑全場。五月天演唱會,林俊傑(左3)助陣(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桃園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