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新年伊始自黑 嗆聲什麼都不怕

KIMIKO在今天2018年伊始,公開18歲蓬蓬自然捲頭髮(左)。(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2018年第1天,38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自黑18歲有著醜醜蘿蔔腿,她打的如意算盤:「今年應該什麼都不怕。」

KIMIKO說,18歲的她,經常煩惱毛躁蓬蓬自然捲,還有發達健壯的蘿蔔腿,更有一心想藏起來的寬大屁股,這些就是她當年看自己不順眼的煩惱,「從小身在仙女等級的舞蹈班,看看同學再看自己」,KIMIKO只有暗自傷心。

KIMIKO有著完美令人稱羨儀態。(翻攝自KIMIKO臉書)

她自認從來都不是天生漂亮小孩,「我是想盡辦法,絕不放棄追求變好看的女孩」,到了今年38歲,KIMIKO藉著舞蹈、運動,她終於接近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樣子,「我堅信目標清楚的人,世界得讓他三分」,KIMIKO自認不貪心,「我只想著每天一點點,漂亮一輩子」,面對自我揶揄,她笑說:「2018年的開始就自黑,今年應該什麼都不怕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