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蕭敬騰衝破框架 宛若新生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Zing Mag將本期主軸定義在「未定義」,並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封面人物,十年的演藝路上,並沒有束縛蕭敬騰最初對於音樂的夢想,反倒玩得更開。

蕭敬騰在自己聲勢如日中天的時候,反倒組成《獅子合唱團》,以新人之姿帶領團員重新出發,將搖滾樂化作音樂基因,也為華語樂界打造不同於以往的視聽饗宴。從以前到現在,蕭敬騰總是在打破歌迷心目中的既定形象,只要他能做的、能玩的,他都要玩上一遍,衝破框架的蕭敬騰現在正要啟動全新的自己,拋下包袱大膽嘗試。

很多人開玩笑說,蕭敬騰跟剛出道時完全不一樣了,從過去的「省話一哥」到現在的侃侃而談,蕭敬騰說:「這幾年來,我幾乎只是做著蕭敬騰的觀眾。」

打破蕭敬騰以往帥氣登封面的形象,這次不僅淘氣對將臉上最鮮明的特色痣圈起來,還寫上「Do Not PS!」標語,警示無人能抹除他身上屬於自己的任何部份,更用多個老鼠夾夾住整個人,與多隻龍蝦道具合照,蕭敬騰豐富的肢體語言,也散發出這位金曲歌王越來越成熟的韻味。蕭敬騰搞笑的跟龍蝦一起拍照。(Zine Magazine提供)蕭敬騰攝影主題為「未定義」。(Zine Magazine提供)蕭敬騰不忘初心,只想為音樂帶來更多刺激。(Zine Magazine提供)相較與以往的羞澀與省話,蕭敬騰更具天王架式。(Zine Magazine提供)蕭敬騰不怕打破框架。(Zine Magaz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