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噴3500萬血本無歸 老婆不爽嗆:都能買房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沁今出席新專輯《畢卡索的謊言》記者會,除了F.I.R成員陳建寧、飛特地錄VCR祝福,老婆花花也帶著女兒「花苞」、「朵朵」現身力挺,今適逢2人結婚3周年,花花原本還不爽他紀念日要上班,阿沁則識相準備驚喜蛋糕讓她消氣,問及還會怎麼慶祝?他笑說:「還有2個通告,晚上會在北投吃飯」。

阿沁和老婆相差14歲,談及維繫婚姻關鍵,他笑說:「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女生講的其實都蠻有道理的,偶爾鬧脾氣也要會包容。」透露老婆是「節日控」,因此一家四口都會出遊慶祝,至於是否想再拚第3胎?阿沁乾笑直呼:「現在已經手忙腳亂了,順其自然吧!」

日前阿沁砸3500萬培育100位練習生,他認了完全沒回本,老婆還不爽埋怨「那些錢可以去買房子了」,但阿沁透露不少練習生現在都有份好工作,未來也打算要到偏鄉地區培訓國小生,一方面能結合公益。阿沁發片記者會,老婆花花帶著一對女兒到場站台。(記者潘少棠攝)阿沁發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