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卉壓力過大鬧吞藥 辭演獲准不必再當小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星卉演出過多部本土劇,亮麗外型深受粉絲喜愛,但4年前祖母過世對她打擊過大,因此憂鬱症纏身,今年她終於復出拍攝電視劇,卻在本月初驚傳吞藥自殺,洗胃後澄清是誤吞,昨日她在臉書透露已向劇組請辭獲准。

星卉傳出吞藥自殺的消息讓眾人相當震驚,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是因在新劇《春風愛河邊》扮演小三壓力過大,才會誤吞安眠藥,她也為身為公眾人物而做了不好的示範而向外界道歉,她在誤吞安眠藥前兩個禮拜就已向劇組請辭。歷經自殺烏龍後體力不如從前,劇組也終於同意她的辭演,星卉在臉書表示對一直等待她回歸劇組的粉絲感到抱歉,語帶歉意的說:「因為個人因素,我真的無法再參與演出...希望你們能體諒...。」她也向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道謝,粉絲們紛紛鼓勵她「健康最重要,把身體調養好再回來」、「我們會等妳的」。星卉辭演新戲獲准。(翻攝自星卉臉書)星卉對粉絲表示歉意。(翻攝自星卉臉書)星卉因演小三壓力過大誤吞安眠藥。(翻攝自星卉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