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賞排頭翻白眼 曹西平厚臉皮踢到鐵板

曹西平(左)拉龍千玉(右)請KIMIKO排練舞步。(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8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曾因分享塑身秘訣加上有著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卻狠賞資深藝人曹西平白眼。

話說曹西平和KIMIKO完全不認識,但他欣賞KIMIKO認真態度和穿衣打扮,「我很主動寫臉書給KIMIKO,希望她可以幫我排練舞步」,沒想到KIMIKO竟沒拒絕,還一口答應,當天,曹西平更拉著龍千玉一同練舞。

2人初次見面,曹西平和KIMIKO聊了許久,整個過程笑聲不斷,「KIMIKO有點嚇到,以為我是一個人來」,曹西平大笑KIMIKO專程幫他設計不一樣的醜八怪動作,「其中還要翻白眼,她說翻白眼才可以把醜八怪的表情做出來」,事後他驕傲地說:「誰說臉皮厚就不會成功,大膽說出來,未必人家會拒絕你。」當然,也要夠資深,才能有這種本事吧!否則臉皮這麼厚,鐵定會踢到鐵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