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狠酸塑膠臉 郭采潔親揭「整型」內幕

郭采潔出道滿10週年。(經紀公司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郭采潔近幾年來多參與中國電影與戲劇演出,較少機會在台露面,今適逢她出道滿10週年,特地舉行媒體記者會分享近況,她提到一直以來工作都很忙碌,這兩年來刻意讓自己回歸「簡單」生活,她也坦言過去工作行程太多、太忙,一度讓她身體出問題以及顏面失調,自嘲:「下場就是被人說整型。」

談到網友譏笑她的臉飄「塑膠味」,郭采潔說:「我自己是沒關係,但大家會說我像誰誰誰,牽扯到別人很不好意思,就損我就好了。」她也大方透露,當時被媒體刊登「塑膠臉」照,還想說可能是照片角度問題,「但我去看了影音,臉也是很怪,所以真的不怪大家說(整型),是我的問題。」

近來網路也流傳一張9宮格圖片,有郭采潔、苗可麗、謝麗金等人,被網友笑說撞臉,分不出誰是誰。郭采潔聽聞此事,笑說沒看過圖片,但覺得「這個好玩啦!」面對網友毒舌批評,相當能自我解郭采潔出道滿10週年。(經紀公司提供)網友製作來揶揄郭采潔的9宮格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