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小嫻合體16年舊愛孫協志 對望眼神太感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爆出婚變1週,昨首度復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並在現場演唱林憶蓮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貼切她婚變心情;巧的是,同台的還有16年前的舊愛孫協志,兩人分別經歷婚變,對望時神情複雜。

小嫻登場時,是以剪影方式唱《聽說愛情回來過》,接著揭曉身分,孫協志喊了句「難怪」,接著小嫻開始自揭婚變心境,主持人吳宗憲表示,之前和她一起出外景,原本是在聊往事,「聊著聊著兩人竟然笑著眼淚」,小嫻說:「我落淚那一刻,什麼都沒講,憲哥就知道」,後來爆出婚變新聞,感謝吳宗憲不多問,只是私下給她關心。

接著她話鋒一轉,又說演藝圈真的很溫暖,「我本來很擔心可能要一個人撐過去」,一旁的孫協志也是婚變過來人,補充說「(擔心)大家的眼光,小嫻立刻附和;據《三立新聞》報導,孫協志本來想送暖給她個抱抱,卻被吳宗憲擋下,孫協志還故作不滿地說:「我們好朋友不能抱一下?」逗笑小嫻。

回顧去年2月,孫協志和小嫻就曾在節目中同台,兩人當時已有10年沒見,孫協志則剛與韓瑜離婚,當時被問到和小嫻,他還稱讚小嫻看起來狀況很好,和老公何守正很甜蜜,但孫協志顧慮頗多,不願多提小嫻,並連說三次「不要再影響人家心情」,後來兩人終於合照,不料時隔1年多,這次再同台,小嫻也經歷婚變。小嫻婚變後首度復工,第一個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與孫協志再度同台。(翻攝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