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前錄影洩端倪 小嫻曝「離婚反而更漂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小嫻昨發文直指何守正不愛她了,並自爆「被離婚」,她日前受邀上節目《小燕有約》談及婚姻話題,更鬆口「女生離了婚,反而漂亮」。

當時小嫻大方討論天生無子宮話題,坦言17歲時得知此噩耗,心中留下不能生育的遺憾,對於許多女性擁有生育功能,卻因現實環境無法養育,語氣哽咽說:「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有生命這件事。」

提到與何守正間的相處,她透露夫妻有爭執時對方會道歉,但倒不如直接花時間修正行為,隨後聊到來賓成功走出失敗婚姻,更是大呼「我發現很多女生離了婚,反而更漂亮」,讓主持人張小燕一聽,驚呼「你們最好不要講這句話」,小嫻在節目話中有話,似乎早洩婚變端倪小嫻語出驚人說離過婚的女生反而漂亮。(翻攝自小嫻臉書)小嫻(左)驚人發言,讓張小燕(右)震驚連忙阻止。(翻攝自小嫻臉書)何守正(左)、小嫻(右)5年婚玩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