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觀察老婆入微 送禮沒被打槍過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正在拍戲的王陽明返台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發表會,聊到耶誕節與老婆生日將至,要準備2個禮物給老婆,出席活動剛好可以物色新品,「剛剛有看到一個海藍色的包包,我覺得還滿適合她的。」

王陽明認為要送女生禮物不容易,一些小細節如釦子、車縫線這類微小的不同對於女生來說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就跟男生看車子一樣。」由於他和老婆蔡詩芸共用衣櫥,所以他會觀察老婆平常用什麼樣的東西,作為挑禮物的標準,至今沒被打槍過,「但也有可能是她(不喜歡)沒有讓我知道。」

王陽明表示,老婆不會直接跟他要禮物,但有時會有技巧的暗示,「比如今天她知道我要來Saint Laurent的活動,她就說棒球外套很好看,我就知道了。」王陽明返台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王陽明返台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王陽明返台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Saint Laure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