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喪豬哥亮砍200萬復出 側凸山根說話了

謝金燕為跨年造勢。(記者鍾智凱翻攝)〔記者鍾智凱/桃園報導〕年代MUCH今年轉播「2018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主梗為謝金燕在五官發生精緻化現象之後,若無閃失應為首度在台露面,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也有亮點,因LuLu的昇華對象阿達今年也會在台上協力,2梗撐起桃園跨年亮點。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也加入表演,開場為謝金燕,潔西卡與動力火車擔任壓軸,LuLu也自稱是內湖版潤娥來衝場。謝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會自揭家醜,宣布暫離歌壇,除了今年5月在豬哥亮頭七隔天,飛往紐約為花蓮慈惠堂義演,距上次在台復出算起,這次回籠間距為2年。

對此,謝金燕極為重視,特錄PROMO在記者會上採取遙PO策略,希望能爭取流失人氣,影片中她側秀高聳山根說:「12月31日晚上7點,唷乎!」

主持人黃子佼表示,女友孟耿如會愛相隨在後台陪伴他跨年,屆時孟耿如會煮麻辣鍋為愛加溫,他笑說搞不好可模仿一下謝金晶;LuLu則會與阿達合唱,當眾放閃。

而以往謝金燕唱酬約7百萬,謠傳今年她為積極求復出砍價接場,據悉今年她價碼5百萬,砍價為復出路踏出第一步。謝金燕山根隆起。(記者鍾智凱翻攝)2018桃園跨年記者會。(記者鍾智凱攝)2018跨年桃園場由黃子佼(左)搭LuLu主持。(年代MUCH提供)主持人黃子佼(左起)、安那、LuLu。(年代MU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