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小寶搭公車玩自拍 怕無聊歡迎乘客索取簽名

香港男星張衛健搭公車玩自拍。(翻攝自張衛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張衛健因演出《鹿鼎記》韋小寶紅遍兩岸三地,昨他在微博曬出一張自拍照,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

張衛健昨戴著墨鏡、毛帽,身穿厚重衣物,全身包得緊緊和民眾一起擠公車,只見他默默把手機舉高自拍,事後寫下一段話:「如果你們在公交車上發現我,歡迎過來索取簽名,免得我站著無聊,請廣而告之。」

張衛健因演出《鹿鼎記》韋小寶紅遍兩岸三地。(翻攝自張衛健臉書)

一回家後,張衛健立刻把照片po上網,瞬間引爆網友追問「你在哪輛公車上,快說」、「如果擠不過去找你,怎麼辦」,頓時成了另類焦點,顯見已經52歲的張衛健,依然人氣很旺,真沒想到,韋小寶也會搭公車玩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