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爆E奶叫賣寫真 今晚直播PK張艾亞

林采緹推出首本寫真書《林采緹美麗宣言》。(女神情爆局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E奶「蛇姬」林采緹歷經呼麻風波後,重挫演藝事業,近來人氣回溫,推出全新寫真集書《林采緹美麗宣言》賣破8千本,與「Under Love」成員胡睿兒戀情也傳轉往地下化,仍舊交往中,愛情事業兩得意。她今晚9點將上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與有G奶女神封號的張艾亞PK表演,讓另位主持搭檔姜寧笑稱:「女神大戰女帝一定很有看頭。」

林采緹今年8月復出時,曾上《女神情爆局》道歉,創下5萬人同時在線高峰,這次再重回節目,製作單位為力挺她,也把節目臉書粉專封面換成她的簽書會海報,人數在短短3天內從3千人暴增至6千多人,整整增加1倍,讓製作人大開玩笑說,乾脆每集都請林采緹來當來賓好了。林采緹推出首本寫真書《林采緹美麗宣言》。(女神情爆局提供)《女神情爆局》張艾亞。(女神情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