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靠這味台灣美食 擄獲全劇組的心!

安于晴(右)帶劇組吃台灣美食。(海王天璽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安于晴日前短短2個月接演2部網路電影、1部電影,奔波往返中國、馬來西亞及台灣,由於網路電影《痞子校花2》在台灣取景拍攝,難得回到台灣拍戲的安于晴,在北京時深受中國演員黎真安照顧,回台得知《痞2》女主角是黎真安時,立刻二話不說盡地主之誼,在殺青後帶著劇組一行人同遊夜市,除了品嚐火鍋、刨冰之外,黎真安說:「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拍戲那幾天天氣變冷時,于晴招待我們的珍珠奶茶!」

《痞2》已殺青,劇組一行人回到北京後仍念念不忘台灣美食,安于晴表示自己在北京接受演員訓練的時候,人生地不熟,多虧了好友黎真安的照顧,這次她剛從馬來西亞拍攝完電影《醉後愛上你》返台,見到同劇組的黎真安,立刻跟她分享自己這幾個月的拍戲心得,同時也招待台灣美食,「拍戲那幾天剛好變冷,所以有招待劇組喝溫熱的珍珠奶茶,殺青後才帶他們去逛夜市、吃火鍋、刨冰,但安安說她最喜歡的還是珍珠奶茶。」

24歲的黎真安在《痞2》中飾演外表冷酷,內心卻善良並且常常見義勇為的女孩,而實際上大姐頭個性的她,私下也常跟安于晴說:「沒關係,我保護你!」現實生活中個性較為獨立的安于晴在《痞2》飾演一位單純、美麗,卻需要人照顧的女孩兒,對她來說挑戰度較高,「因為劇中的范琪琪跟我個性完全反差,比較需要時間揣摩,但卻也滿足了我被別人照顧的心情。」安于晴(右)帶黎真安遊台北。(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